.

關於邰安

1980年7月24日邰安企業發跡於台南,早期業務以經營鋁門窗業務為主,之後成功轉型為建材通路商,率先自日本引進了全台第一塊PC 耐力板,開啟了台灣採光罩使用PC耐力板之熱潮,1991年因應海內外市場快速成長,乃投入聚碳酸酯板生產線之建廠,成立關係企業-邰偉,開始自主研發生產PC耐力板。1992年獨家研發出金屬斷熱 e 光板,透過板材內的奈米金屬斷熱分子反射熱能,使板材除具有高斷熱效果外,仍保有充分的採光特性, 目前 e 光板仍是市面上最先進的隔熱採光建材之一。

 

1993年台泥化工亦開始生產高品質抗紫外線的PC耐力板,打造「DuraMax 品牌PC耐力板」成為業界PC耐力板的模範標竿(簡稱台泥板 or 品牌板),迄今仍是政府公共工程唯一指定使用之品牌,邰安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取得台南獨家總經銷,2011年台泥化工整廠PC耐力板生產線與核心人員併入邰偉公司,邰安接下品牌推廣業務,進一步將「DuraMax 品牌」推向全球市場,打開海外知名度。2014年與德國實驗室合作研發,開發出新一代的隔熱板材:Low-E PC耐力板(簡稱紅外線板),成功克服了傳統PC耐力板無法同時兼具「超高透光率」及「超高熱阻絕率」之物理特性障礙,成為取代昂貴複層 Low-E 鍍膜玻璃之最佳選擇,是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PC隔熱採光建材。

 

經過30多年的耕耘,邰安如今已發展成為與現代人居住品質密不可分的專業建材銷售通路商,並於2008年成功通過ISO9001 認證,除既有PC耐力板業務,更致力於銷售產品類別的多元化,包含採光罩用鋁合金建材、鋁格柵、塑鋁板、鍛造精品、鋼木門等等,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與服務,期待能滿足客戶的各種不同需求。

品牌系列

.

品牌PC耐力板

(簡稱-台泥板 or 品牌板)

.

台灣唯一同時通過ISO9001及CNS正字標記認證之PC耐力板品牌,並曾於1997年榮獲國家建築及建材金球奬肯定,乃台灣業界最高等級的PC耐力板牌子,亦是政府公共工程指定使用之品牌。

.

双 A 牌 PC 耐力板

(簡稱-雙A板)

.

邰偉公司生產之高品質PC耐力板品牌,板材均通過第三方公正單位的嚴格標準檢驗,包含SGS國際通用驗證、CNS11335 K3073國家標準檢驗,與PIDC台灣塑膠中心檢驗;此外,為提升對自我檢測把關能力,每年亦投資近百萬元於該品牌商品檢驗作業,打造了自有品檢實驗室與添購各項精密檢測設備,來確保產品出廠的最佳品質。

.

LOW-E PC 耐力板

(簡稱-紅外線板)

.

市面上最先進的PC隔熱採光建材,解決傳統PC耐力板採光罩,無法同時兼顧高透光率及高熱阻絕率特性,板材不只跟玻璃一樣透明採光,更能有效隔絕紅外線熱能及有害紫外線,降溫超過10ºC,是取代市售昂貴複層 Low-E 鍍膜玻璃的最佳選擇。

.

斷熱 e 光板

(簡稱-e光板)

.

對於氣候炎熱之地區,天氣越熱,e光板的斷熱功能效果越好,當自然光源進入後,光譜中的紅外線熱會被板材內之金屬分子有效阻隔,舒適可見光則能有效保留進入,確保採光棚內的舒適感,長時間陽光曝照下也不會產生悶熱​。

copyright © 2018 邰安企業有限公司